終於經過我一天的魯功~終於可以來劍湖山玩了!!

雖然他同事都怪怪的,一個不玩,一個不講話,一個女生跟我瘋狂的玩!!只是玩到後來狂吐~(還好她一早都沒吃~跟我一樣!!)

一早到處接人!!一個新店~一個永和~一個到樹林去了!!天呀~

開到劍湖山約10點半~以為沒啥人~但一堆公司辦員工旅遊~天呀~都是一些外籍人士(外勞啦!!)

一進去第一個玩的就是恐怖的G-5 嚇死我了~在上面一直叫不玩了~要下車~事後卻很丟臉!!(>.<"~被笑!!)

只有一個"一飛衝天"那個我沒玩~

其他都算有玩過了~好累~中午吃個超貴的餐~就窩在那睡了一下~下午玩一下犘天輪~就開車去逢甲夜市吃小吃~

多謝他的可愛同事~很懂吃(看身材就知道~很懂的!!)帶我們去吃有名的"大腸包小腸"-排隊很久很久~都買好"日本炒麵"了還沒買到~
但真的很好吃~推薦買"黑胡椒口味"~很棒喔!!
還有"紅茶冰"~還有"懶人蝦"~都不錯吃~下次要去狠狠的大塊朵宜一番~

到了凌晨才到家門口~
這時他說出了我本來想說的話~

以後要二天~不要當天來回~會很累的~碰!!就倒頭睡了!!

帶的相機是內建,傳輸線不知道丟那去~汗!!
他同事的相片不知道送來了沒~事後再補給大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mi7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