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定決心...去用煩惱我很久的眉毛了....

下午四點左右...請呆豬帶我去(不知道路怎麼去...不想迷路~)

果然很快就找到地方了.....呆豬找地方停車兼zzzz....我就直接進去美容室啦!!
(是一般家庭那種...讓我有點小擔心)是一個跟我同年的女生...

真的...畫沒有很久(我沒啥意見...)
不要太粗不要太細不要太黑不要太淡....

手工繡眉...超痛的...第一次不能上麻煩會吃不進去..第二次才上..努力忍耐(比挽面還要痛)

但真的算自然~且看她的評價和人家給她的評語~和她的證照!!

一不做二不休沒有退路的給她用啦~還好呆豬說沒有怪怪的~自然!!

很開心.....等結枷後要再去補一次~~

(她說第二次會比第一次痛...天呀

不貴^^”~~~~呵呵!!開心~
終於不用在花10幾分鐘用眉毛了....

ps:過二天再補照片上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mi7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