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005r.jpg

 

最近的人...都得了爆燥病.....我也快被傳染了!!

一下不耐煩..又要忍受大家的情緒化....覺得有脾氣的人都被磨的差不多了!!

對我凶又不是我搞出來的事......也不是對我凶就能解決的...拜託!!

很努力忍受了~~但想想為什麼要忍!!

你可以凶可以不爽...但你不可以對我~~~

你可以罵人..可以講咒天咒地...但就是不可以對我!!

唉!!

一份工作.....就那8小時...偏偏又是占生活時間最多的地方!!

大家不能好來好去嗎???

大家都怪..夏天!!天氣太熱了咩!!

看到ayu...氣消了一半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mi7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